之前在Money雜誌 2011.11月刊上
看到"一張紙的力量"
雜誌裏頭說到
你還在買大樂透,夢想一夕致富嗎?
其實,根本不用花錢買夢想,
只要把夢想「寫」在紙上,夢想成真的機率比買樂透的中獎機會還要高。
或許有人認很玄、真的有可能那麼容易、那麼簡單嗎?

其實Jerry還蠻認同這個觀念的,
中國人有一句話說"心想事成" 因為"事在人為"
只要你有把目標放在心上,你的專注力就會集中在這個目標上面
對於達到這個目標的訊息、方法,
敏感度和觀察力都會比其他事情來得高出許多
我常拿買車來比譬,
當您買了一台TOYOTA的汽車,
不久後你會發現怎麼那麼多人都開TOYOTA的車
可是如果您是買了一台福斯或是賓士的車,你也會發現有同樣的狀況,
怎麼大街小巷不管去那,好像都會發現有人開跟你一樣的車

這個其中道理,其實不是開跟你同品牌車的人變多了,
而是你對這個品牌汽車的觀注力變強了。

之前很流行的祕密、吸引力法則也是在講同樣的概念、觀念!

Jerry之前辦一些財商活動時,有時候會調查說
有花錢買過樂透的朋友請舉手,全場通常十個有八到九個會舉手

但是再調查另一個問題,問說
當年有寫下自己的年度目標要達到千萬、億萬的請舉手
全場,從來都沒有朋友舉手過。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身旁很有人中大樂透的原因吧!

上述中樂透的目標或許有點遙遠,
但人生真的有很多夢想、目標是可以在妥善規劃後,一一實現的。
剛好Jerry最近就認識一位很有成就的,很早就常常出國向國外大師學習的學姐

她對於如何實現願望達成夢想這個主題有很深的研究,
本身也是個活見證,據說她百分之90的願望,都有實現。
看到如此成功的案例,
Jerry特別邀請她來開望實現的課程,
希望幫助更多朋友,築夢踏實、順利圓夢。



課程時間:2014/5/29    1930-2130
課程地點:新竹市關新路27號17樓之1
課程費用:$300/人

 課程介紹


你是否感到納悶過,
為什麼你有時候很認真很努力,
得到的結果不如預期? 
反觀周圍有些朋友,
為什麼他們看起來似乎很輕鬆很容易,
就可以達成目標或實現願望?
你和競爭者的能力,學歷,經歷,
努力程度差不多,
為什麼成果會天差地別?
這中間存在甚麼秘訣呢?
你覺得人生遇到瓶頸,想找出問題的原因及如何改變現狀嗎?

那你一定要來參加 <實現願望>分享會!!
這兩個小時的分享會,
你將會學到:
1.做任何事都能事半功倍的心法
2.創業或工作都能更成功、內在更快樂的秘訣
3.在談論工具,衝刺事業,創業,投資之前,你必須先要搞懂的幾件事
4.運用內在力量、心想事成的秘訣

==
你比別人努力卻無法成功的關鍵,
其中一個原因是 --> 你並沒有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

所以你在成功的道路上,
一面加油、一面採剎車,導致你無法真正的成功!

這世界上真的存在心想事成的秘密嗎?
其實很多人都在運用這個法則,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如果你真心渴望一件事的時候,整個宇宙都會來幫助你。
但是,絕大部分人都在追尋別人(或世俗)的價值,
卻鮮少了解自己內心真正的渴望,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甚麼?

分享會內容:
1.透過互動式的學習,啟發你的右腦、打開你的內在力量
2.啟發你找出無法實現願望的障礙並做出改變
3.帶領你訂下你的目標、寫下你的願望
4.帶領你找到你內心真正的渴望

===================================
主題:<實現願望>分享會
時間:2014/5/29 晚上7:30~9:30
講師:吳英柔老師
地點:新竹市關新路27號17F-1(藍海總部)
===================================

誰適合來參加分享會:
  • 還在找尋人生方向及目標的朋友
  • 已經有方向,希望更加事半功倍
  • 想更加了解自己,更快樂,更成功
  • 覺得自己值得過得更好的人



【前言】

Rachel第一次聽到英柔姐的名字,
是聊天時從朋友那得知的,
聽說新竹有一個非常有名的幼稚園,家長搶著讓小孩進去就讀,
但是每年都招生額滿、想進都不一定進得去,
這位老闆的經營想法很獨特、跟別人很不一樣,
而且在業界口碑知名度非常高,
後來才知道創辦人兼老闆就是她--吳英柔。

原本以為成功的創業家可能很有距離感,
但第一次和她見面,才發現她是個超有親和力、完全沒有架子、就像鄰家大姐一樣的人,
我覺得她太特別了,所以超想認識她!

後來有幸邀約她一起喝茶聊天,聽她講了很多創業故事,
我才知道,他從教育界到商場,有20幾年的實務經驗,
而且是白手起家,真正在市場上磨練過的,
她的創業家精神和使命感,讓我覺得十分敬佩與感動呢!

我發現成功者共通點就是:
他們都非常謙虛!
永遠正面思考,笑口常開!
不藏私、永遠樂於幫助別人!

所以我很幸運聽她分享、跟她學了很多,
我18歲的時候還不知道在做甚麼,英柔姐已經開始在創業、把他的理想和創意付諸實行了。

在聊天的過程中,也啟發我許多想法。
我大學之前的人生也非常順遂沒有遇過任何挫折,
一直到大學時期,我開始經歷那種非常努力用功、成果卻出奇的差,
越努力越辛苦,結果更背道而馳,那時第一次感覺走到人生的谷底。
後來自己在26歲離職創業,想要拿回人生主導權,剛開始也是吃很多苦頭!
創業後我大量學習、到國內外上課、大量閱讀,
一直到我發現並嘗試用吸引力法則,專注在美好的事情上的時候,
才慢慢感覺到不一樣,事情越發展越趨近我想要的狀態,
(我把他歸納為潛意識的力量!)
訂立目標、和了解你的內在的聲音,是非常有力量的,
前提是你必須相信,相信才會產生力量。
現在我的生活中,我也確實透過這股力量,
來達到我生命中的大大小小願望。
所以和英柔姐在聊天的同時,
我非常同意也特別有感觸!

所以熱情邀請她來辦分享會,幫助更多人生路上的有緣人!
你能看到這篇文章代表著一種機緣,
你千萬不能錯過喔!


==

【講師介紹】

這次的分享者吳英柔老師,他是一位很有熱情有想法的創業家,在幼兒教育界頗享盛名。
18歲的時候第一次創業,初試啼聲,利用家中的閒置空間,成立一間小型托兒所,
22歲又再創立另一間托兒所,後來轉讓給朋友經營,
一直延續10多年至今仍在服務許多家庭;
30幾歲時他在新竹創立的全美語幼兒及國高中學校,第一年就滿班,學生絡繹不絕,
且她的教育理念打動許多家長,累積好口碑,
很多家長都會相互介紹,因此在新竹地區享有盛名,要進去就讀往往一位難求。
坊間都流傳這是一間"有錢也不一定念得到的"幼稚園。

無論是念書時期、還是創業階段,人生一路上她常常心想事成,
她許下的願望,90%都會實現。
在年輕時期就嚐到創業成功的滋味,人生看起來無往不利,
財富和成功一直追隨她,另人稱羨!

但在新竹全美語學校的某一段期間,
她遇到了人生及事業的瓶頸,
有幾年的時間,她發現她要很努力,很認真,花很多精力,才能確保學校的運作。
龐大的人事開銷、營運成本,讓她壓力不小,甚至第一次面臨招生的壓力。
她常常覺得筋疲力盡、很辛苦,雖然事業看起來很成功,但她內心卻覺得很累,
曾經也有放棄的念頭,但是為了眾多員工的生計還有使命感,她還是得堅持下去。

因為這個機緣,她決心要找出問題所在。
她在想:
"為什麼以前我很輕鬆就能實現自己的願望,
越懶的時候越賺得到錢,越努力反而業績越差?
到底為甚麼呢?"
她開始去研究所,EMBA的管理、經營領域學習各種知識技能,非常認真學習及進修,
試圖提升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後來發現這些對她的幫助並不大,
她越認真經營,反而越辛苦。

後來她開始接觸國內外第一流的大師,不惜花了很多金錢時間,
跑到世界各國跟他們學習,開始找尋和探索,
花了好幾年,終於找出問題的根本.....
甚至發現,她年輕時不自覺就在使用其中一些秘訣,原來這就是關鍵......

後來學校經營回歸以往的那般順暢,她也重新找到人生的價值,
去年底毅然決然將經營11年、非常成功的美語學校關閉,
開始實踐她的另一個重要使命,
並且把她過往多年的生命經驗,包括創業、財務面、心靈成長各方面的經驗,
分享給更多人!!

你一定要來認識英柔老師喔!

==============================
主題:<實現願望>分享會
時間:2014/5/29 晚上7:30~9:30
講師:吳英柔老師
地點:新竹市關新路27號17F-1(藍海總部)
活動費用:300元現場繳交
================================
請點選以下報名




    什麼人適合來上?
    如果你受夠了拼命工作,努力消費,領薪水,繳帳單,這樣一層不變的日子
    你會不會厭倦這樣的生活方式?
    那你現在可以選擇ㄧ個不同的生活方式
    
    這堂課會得到什麼?
    有誰也想過著自由,輕鬆,愉快,豐盛,富裕的生活呢?
    面對單調,忙碌,無趣,疲憊,壓力的日子,你現在可以擺脫了
    1種新的方法可以讓你的生活煥然ㄧ新!
    現在就立刻採取行動,來參加實現願望課程吧


講師介紹

英柔老師自我介紹
ㄧ個從小想什麼就會有什麼的人
被姐姐好奇的問:為什麼你想要的就會有?
我回答說:去想呀,你去想就會有
想要鋼琴有鋼琴
想要汽車有汽車
想要出國就出國
想要深造就深造
想要創業就創業
我的願望幾乎百分之90都會實現
當遇上那百分之10無法實現的部份
我開始思想如何能實現它呢?
於是積極的向國內外的大師學習
如今我的願望是引導大家~實現願望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研習經歷:
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T.Harv Eker)
富爸爸課程 (Robert.T.Kitosaki)
財務自由(Dr.Clemen.Chaing)
超級事業成功學(Brain Tray)
淨觀唯識科學研究機構
Sedona Method
故事行銷 魅力行銷 卡利爾訓練 競爭行銷


   


JR購屋理財資訊網
新竹房地產、新竹預售屋資訊
桃園青埔房地產、預售屋資訊
淡海新市鎮房地產、預售屋訊
新竹購屋諮詢、新竹買屋諮詢
新竹股票技術分析課程
新竹法拍課程
股票權證套利
http://www.101jr.com/
E-mail: jerry@101jr.com
Facebook粉絲團:www.facebook.com/richfree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