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看到哈福艾克-有錢人想的和你一樣p156頁的一段話;
真的寫得太經典了

   << 如果沒有接受者,沒有東西可以給出去,那麼該如何給予?
這兩者必須維持平衡,才能一對一,各擔一半。
付出和給予一樣能得到喜悅滿足;
但當你不是完全心甘情願接受的時候,你就是在訓練宇宙,要他不要再給你東西!
這道理很簡單,如果你不願意接受你應得的那一份,那麼它就會跑到別人那裏去。
這就是為什麼富者會越富,貧者會越貧。
不是因為有錢人比較有價值,而是因為他們願意接受。>>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哈福艾克要我們每天念致富態度守則時,
在"我樂於付出,更擅於接受" 這段,
要特別強調 更擅於接受的原因了!!

這也讓我連想到自己發生的實際故事....



因為身旁的朋友都知道我蠻常在看房子的,
所以在聊天吃飯時都會不忘提醒我說,
有不錯的案件記得要報給他們投資
報著感恩回饋的心,
有天,剛好出現一個自己覺得還不錯的物件,
想說,就帶他們去看屋,有興趣的話,就讓他們投資,
我們就擔任純綷代操的角色,收取部分工資代操費用,
朋友可以享受大部分的現金流及轉賣價差
這個案件總共帶了三個朋友去看,
但沒想到,三個朋友最終都因為種種考量,回絕了這個物件投資。
最後,我們團隊自已就接受下來。
從買進、改建、出租...
我們獲取了大幅超乎原先預估以上的高酬投報率。
就只因為---我們樂於付出、更擅於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