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爸8月3日評論Crash, Panic, Stupidity 崩潰、恐慌、蠢蛋

Online Exclusive Update – #94 由版主翻譯,僅供參考.
The world stock markets are crashing. 全球股市正在崩盤
貴金屬市場正在拉高。金價每盎司已拉高200美元,並且銀價正在往上衝. 銀價表現比金價差….有些我曾經在幾年前說過.
現在,我坐在我美麗的夏威夷家裡,看著CNBC新聞報導全球股市下跌。聽著CNBC新聞的專家評論,我在想為什麼他們可以認為他們是專家呢。當股價大幅下跌,一位專家說,這是買點的好機會。另一個說,這只是暫時的。另一說,不要緊張,這是長期投資。
對於你們這些有讀過有錢人的大陰謀,你知道我不玩股票。對我而言,股票是給那些容易受騙的人玩的,除非你是內部人,很貼近真正市場的人,你是每分鐘都在市場裡的。對我來說,最容易受騙以及輸家都是相信財務顧問說的長期投資的業餘投資者。要長期投資股票,債券,共同基金,而且現金存款是自殺行為。如果你有讀有錢人的大陰謀,你也許知道有四類基本資產
1. 你自己的企業
2. 房地產
3. 紙上資產:股票,債券,共同基金,鈔票
4. 原物料: 黃金,白銀, 原油.

腦力: 擁有自己企業是需要最高的財務智力。房地產第二。紙上資產第三,而原物料要求,尤其金銀是最低的。 好消息是,對於這些財商教育最低,如今最好的投資是白銀。我已經說了好幾年了。你們全部只要去做的事,就是去買銀幣,例如美國鷹揚銀幣,而不是收集稀少的銀幣。 
對於那些手上握有現金的人會是最大的輸家。我了解你生活上必須用到現金,但長期持有現金當成投資是很笨的一件事。你只要做的事就是盯緊金價。2000年時,金價在300美元以下。今天,它已經超過1,600美元,1日漲超過25美元。在10年時間,從300漲到1,600美元,這對存錢的人是損失多少購買力啊。存錢的人是最大的輸家。
What Am I Doing? 我正在做什麼呢?
至於我,還是不變。 對於富爸爸集團,在明年會是從未有過的大幅成長。
1. 房地產: 今年以年,我與Kim已經買超過1千間新的公寓。銀行正貸錢給大的案子。
2. 紙資產:我在教育自已的資產課程裡, 我不玩股票。
3. 原物料:與其存錢,我存更多的黃金白銀。我最大的部位是投資在蒙大拿州、德州、俄克拉荷馬州的原油
我很猶豫去談論我自己獲利豐厚,當其它人正在失去所有東西時。我說這些是為了要鼓勵你持續學習。現在不像1984年時,我與Kim是無家可歸。我們不把頭埋在沙土裡或者聽信財務顧問,房地產仲介或證券商,我們是持續投資金錢與時間在我們自己的財商教育。而不是像去跟著CNBC所稱專家去做而賠錢,我們投資自已財商教育,投資自己的錢以及我們自己的朋友。你可以做相同的事,如果你想要..但你將要先上投資的課程,然後再去投資。
在富爸爸裡,我們持續增加財商教育課程讓人們受惠。即使你沒有很多錢,富爸爸仍持續提供免費線上資訊www.richdad.com. 我們將會再出版新書,持續在全世界推廣現金流遊戲,以及現金流俱樂部給願意學習的人。或者你可以聽那些根本就不富有的專家的話。
對於有很好的財商教育的人,這實在是很棒的時刻讓財富大增。
The Crash Is On 正在崩盤中
很多人希望我們的政府會解決這個危機。如果你是這其中一人,我會為你禱告。大部分政府的領導者沒有太多的財商教育。這是為什麼全球的財政問題會這麼多。
我很擔心股票會跌更深
我很擔心義大利是太大無法抒困而且歐元區將會崩潰
我很擔心中國成長變慢則全球就會變慢
我很擔心美國領導者是無能或者貪污..或都是
我很擔心全世界陷在大麻煩中
我很擔心全球經濟也許進入蕭條
我很擔心全球經濟崩盤
也就是說, 我的財務策略還是一樣. 我相信我自己,更甚於去相信我們的領導者
我繼續投資我自己財商教育。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COR and your financial education.
Robert Kiyosa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