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14/11/4,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一天
不僅是我的伴侶的一年一度的生日,
更是我部落格達到百萬人次瀏覽的日子,
四年了,整整四年的時間....

記得四年前因為參加永錫老師時間管理課程中聽到,
在這個數位時代,點擊是王的趨勢下,
應該要有自己的數位品牌、數位日記
當初就為了這個這句話,


特定在星期一下午請假開車跑去台北上瀘洲辣媽CONY的部落格課程,
就因為這樣一個起心動念再加上比別人多一點點的堅持,
這幾年透過部落格經營真的大大豐富了我的人生,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裏
特別要感謝永錫老師的啟發、Cony老師的教導、
還有感謝自己能一路堅持、未來的日子裏,我還是會持續堅持寫下去、
甚至發展出更多元的視頻內容、影音頻道、分享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當然最感謝的還是各位網友、讀友的支持。
0到100萬,真的一路上,走來孤寂、
多少個埋首在電腦前夜深人靜的晚上,
有時為了完成一篇文章,持續寫了幾小時、甚至分段寫了幾天幾夜才完成。
但在文章完成後,看著瀏覽量、點擊次數持續增加、
甚至還有人因為受到啟發寫信來互動、感謝
這些鼓勵、這個支持讓我忘記孤寂、忘記攪盡腦汁卻怎麼寫都不順的痛苦
甚至成為樂此不疲持續寫下去、經營下去的最大動力!
在這個即將達到百萬點擊的日子裏,
請讓我用部落格特別加大的感謝各位網友,
們的支持、你們的閱讀,是我持續成長的最大動力,
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JR購屋理財資訊網
新竹房產產、新竹預售屋資訊
桃園青埔房地產、預售屋資訊
淡海新市鎮房地產、預售屋訊
新竹購屋諮詢、新竹買屋諮詢
新竹股票技術分析課程
新竹法拍課程
股票權證套利
http://www.101jr.com/
E-mail: jerry@101jr.com
Facebook粉絲團:www.facebook.com/richfree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