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在同樣的人生旅程上,發現自己,推翻已知的自己,探索未知的自己,我們都曾經,也將會遇到許多挫折,也會有些時刻懷疑,我這樣做是對的嗎?會有些時刻恐懼,到底怎樣的我才是真正的我?這些都沒關係,只要我們願意持續踏出下一步。

[覺知的七個態度](標題出自療癒寫作一書)
1 不批判
2 耐性
3 初心
4 信任
5 無為
6 接受
7 放手


禪修營時,我們用右腳踏進禪堂,是為了要培養覺知。不管妳們從哪裡來,讓自己暫停一下,意識到自己要進入禪堂,與上一個匆忙,尷尬的片段做切割,

當每個人要分享之前請先說:謝謝你們在這裡聽我說。


「我擁有一項天賦是……」
「我擅長付出的價值是……」


我擁有一項很獨特的天賦,那就是______
我享受用________的方式貢獻我的獨特價值
我有一項人生使命是___________________


讓我們一起與自己的天賦相遇




<主題一>自我探索、找回自信和自我價值--8/23 13:30-14:45
運用領航者直覺塔羅及各式天使療癒卡,以及現場聲音療癒引導放鬆,引導參與個案感受自己目前的狀態或瓶頸,創造未來的美好願景。

<主題二>放開情緒,找到你在世界的定位--8/23  15:15-16:30
運用財富原動力的系統解說,幫助你大膽感受和探索你的獨特天賦,並透過自由創意書寫,找到過去阻礙你的情緒癥結,突破你內在的恐懼(參考書籍《管好小聲音》)。


講師介紹:
 




 我是芳誼Rosie,目前的工作是大師及身心靈課程口譯,我很幸運地能夠將專業、天賦和熱情結合在一起,也很熱愛用直覺創意的方式與眾人分享我的學習。
    我曾經因為感情不順而終日憂鬱、自暴自棄胖到將近70公斤,那時的我除了抱怨世界待我不公之外,提不起勇氣做任何事情,也不敢有任何夢想。我害怕踏出家門,因為感覺所有人都會批判我醜陋、無能、不值得。
    很幸運的是,透過閱讀、學習和與後來另一半的磨合成長,我慢慢走出憂鬱漩渦,找到了能夠發揮天賦、貢獻價值的專業,而且也慢慢學會接受自己各方面的不完美,並且從中找到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魅力(雖然這樣講有點害羞,但不少朋友說我有越來越找到女人的性感,重點是在體重依然超標的情況下XD我覺得美麗性感應該是每個女人的天賦人權,所以我想和更多女人分享這些學習!歡迎有興趣的女性朋友上我的臉書參加每月的<女神圈>)。
    領航者直覺塔羅創始人James Wanless說:如同Voyager領航者衛星在宇宙間
穿梭探索,這套牌卡則幫助我們探索內在的宇宙。

◎熱愛學習成長和心靈開發的口譯員和作家,
◎透過語言和書寫提昇世界的正向能量!



(新竹場)


服務內容:

<主題一>自我探索、找回自信和自我價值--8/23 13:30-14:45
運用領航者直覺塔羅及各式天使療癒卡,以及現場聲音療癒引導放鬆,引導參與個案感受自己目前的狀態或瓶頸,創造未來的美好願景。

<主題二>放開情緒,找到你在世界的定位--8/23  15:15-16:30
運用財富原動力的系統解說,幫助你大膽感受和探索你的獨特天賦,並透過自由創意書寫,找到過去阻礙你的情緒癥結,突破你內在的恐懼(參考書籍《管好小聲音》)。

服務時間:
兩項主題分別是1.5小時,請準時抵達以方便進行,將以小團體(非一對一)的方式進行。

場地費500元整

到哪裡找芳誼?
1 粉絲頁:
芳誼譯世界 - 心靈翻譯 Rosie.tw

2 網誌:Rosie.tw
3 <芳誼譯世界>線上廣播:
http://myradio.tw/category/rossanna/ 





學員課後回饋:


學員Sawa:

我覺得收穫很多~
喜歡內心平靜/平衡的自己~
"覺察力" "臨在感" 是需要被練習的
平常過度使用大腦的我們~
都忽略了"心"的聲音
這次抽的幾張塔羅牌~
都正好提醒了我前不久心中所想的事
感謝芳誼的熱心付出~~
讓我跟我的朋友們都有個心靈充實的美好週末



學員joyce:

很多時候其實我們都不了解自己,也非常沒有自信,但真的是過度擔憂阻礙了我們往前~
印像很深刻,當天有位朋友自我介紹時說 自己非常喜歡寫作,但遇到需要面對人,她很害怕,覺得自己不是很會交朋友,也不是一個很好的談天對象,芳誼老師立刻問大家,你們覺得這位朋友的談吐及說話方式感覺會想繼續和她聊天的舉手,全班每位都舉手 see! 其實這位朋友非常有親和力,說話也真誠自然,但因為不夠了解自己,她誤解了自己也低估了自己~
這場療癒活動讓我自己又更認識自己一步,原來我是又熱情又細心內斂的秋夏媒合者 哈哈 好像有準耶⊙ω⊙


學員Carol:

因為sawa好友的邀約讓有機會參加芳誼老師的課->自我探索.找回自信和自我價值,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覺得很新鮮,也很害羞,因為要ㄧ直把心裡的話,說出來和大家分享,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然而在芳誼講師的牽引之下,她的聲音真的有療癒的效果,讓我覺得當下是很放鬆的,很享受的,謝謝妳們(*˘︶˘*)。
塔羅牌的指引,也是我第一次玩,我抽到的是Balance. Have confidence & flowers,抽到的卡真的很準,顯示出我現在的狀態,很不錯!!至於自由書寫的釋放,很特別,因為我很少會把心事寫出來,沒想到寫完時芳誼問我們大家是否想分享給大家聽,但不強制,還好是不強制,因為我對自己比較沒自信,所以不敢分享出來~~~~謝謝大家聽我說



【台北場】講座照:






JR購屋理財資訊網
新竹房地產、新竹預售屋資訊
桃園青埔房地產、預售屋資訊
淡海新市鎮房地產、預售屋訊
新竹購屋諮詢、新竹買屋諮詢
新竹股票技術分析課程
新竹法拍課程
股票權證套利
http://www.101jr.com/
E-mail: jerry@101jr.com
Facebook粉絲團:www.facebook.com/richfree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