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民宿推薦-

想知道去九份怎麼玩最開心 ,

想知道九份自由行怎麼規劃最超值、

想知道九份有那些私房景點嗎?

想知道九份旅行CP值最高無敵山景海景房的民宿有那些嗎?

以下文章是Jerry去過九份 數10次的整理分享!

在開始介紹九份自由行行程景點前Jerry先跟分享,為什麼我會去了九份數10次,

因為我很喜歡九份那種濃濃山景老街懷舊的感覺,每次去都會感覺又回到了從前,整個人又年輕了起來

去過九份那麼多次,關於住宿我也是很要求的,我去九份都是規劃2天1夜以上的行程,

這樣才能徹底體會九份那股濃濃的慢活生活形態。

如果你去過九份很多次了,但是從來沒有住宿過,相信我一定體驗一下住宿在九份的感覺

相信這會是個全新不同的九份旅遊回憶,而且是一輩子無法忘記的。

以下就是我住過或是作完功課後覺得最能深刻體會九份這個城市民宿資訊,跟有興趣去九份的您一起分享囉!

特色

山景、海景

貴就有特色

 

九份民宿懶人包比較表
九份民宿 價格區間 海景 山景 CP值 重點整理
101       https://reurl.cc/jdv32D
           
           
           
           
           
           
           

 

 

arrow
arrow

    jerr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