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派宏老師是我在桃園中壢工作的那段期間,大約是五、六年前。
那時候老師已經因為專門從事低總價房地產交易而存下了幾百萬元,並且開始開課傳授他的知識和做法。
而我也是在那時候上了派宏老師的課,遺憾的是當時沒有多向老師請益。

再次見到派宏老師是在台中的賺錢秘密分享會,這時的我口袋跟幾年前相比沒有不同,老師卻已經開始大力擴展他的事業版圖,企圖讓他的資產持續翻倍。


要我用一句話來形容派宏老師,我覺得用「財商鬼才」是很貼切的。
認識派宏老師的人都知道,他非常愛錢,最常掛在嘴邊的話是:我對於錢之外的事一概沒有興趣。
這句話乍聽之下有種不近人情的味道,但其實背後有很深的意涵和修為。

怎麼說呢?
首先,我們常聽到「你不理財,財不理你」的話,派宏老師將其發揚光大,變成「你不愛財,財不愛你」。
事實是,金錢只會流向關注它的人

試想,有個口口聲聲要富有的人,卻從不記帳,從不關心自己口袋裡的錢花去哪裡,你覺得他富有的機會高嗎?可想而知他的下場一定會離富有越來越遠。




其次,派宏老師只關心賺錢,所以在他的世界裡面只有兩種人:一種是會賺錢的人;一種是不會賺錢的人。前者會成為派宏老師的老師,將自己賺錢的訣竅教給派宏老師;後者會成為派宏老師的學生,期望學到讓自己快速翻身的方法。而這兩種身分的共通點是,兩者都會成為派宏老師的朋友

我們自己常因生活中的摩擦而與人結怨,但是在派宏老師的想法中,如果生氣不能幫你賺到錢,那你生氣幹嘛?其實我覺得這是一種很深的修為,很正面的思考,至少我自己沒辦法做到,我相信大部分的人也做不到。

派宏老師曾經說:當他讀到一本乍看之下很有用卻不知到效果如何的書時,他會先假設這本書說的是真的!然後親身去驗證書本中所講授的技巧,一旦學會了書本中的技巧,書就沒有意義了。

也是因為他這樣實事求是的態度,給了他今天的成就。所以當派宏老師出書分享「學校老師沒教的賺錢秘密」,我們也應該合理假設書中的秘密是可行的,試著去思考如何將書中的秘密應用在日常生活,相信我們也可以循著派宏老師的腳步走進有錢人的世界。


 學校老師沒教的賺錢秘密
點擊圖片前往博客來購買

接下來我將針對書中的6大賺錢秘技一一整理,將賺錢的秘密一一攤開在你面前。

如果你迫不急待想瞭解如何提升收入,增加賺錢管道方法,可以參加派宏老師的全省分享會喔!

人生最大的風險就是不行動,一場演講、一個觀念就有可能改變一生,快邁開你的腳步吧。
 報名派宏老師全台分享會


JR購屋理財資訊網
新竹房地產、新竹預售屋資訊
桃園青埔房地產、預售屋資訊
淡海新市鎮房地產、預售屋訊
新竹購屋諮詢、新竹買屋諮詢
新竹股票技術分析課程
新竹法拍課程
股票權證套利
http://www.101jr.com/
E-mail: jerry@101jr.com
Facebook粉絲團:www.facebook.com/richfree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