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有在Facebook分享
Jerry在一周內碰到三個不同領域
億萬身價、月收入好幾百萬的前輩
不約而同的都跟我分享
"愈忙愈賺不到錢,愈玩愈有錢"的觀念。

尤其有一次是在無預期的場合,
到新竹某一代書事務所處理事情
預計30分鐘處理完成後,
我還安排了另一攤的活動。
當事情辦完後,我立即收拾東西準備離開。
沒想到此時,那位代書竟然跟我說,
年輕人,要不要坐下來聊天泡茶,
我看你這樣趕場忙進忙出的,很難賺到大錢喔!!

人啊,要愈悠閒才愈有時間思考、愈有時間獲取關鍵的訊息
古今中外,多少大生意是在談笑風生泡茶中決定的。
當下這句話,讓已經離開椅子一半的我,又坐了回去。
乖乖的留下來喝茶並聆聽這個前輩的分享,
就在我們泡茶聊天不到十分鐘的時間,
這個事務所來了一組客人,他們一進來就問代書
我那塊三億的地處理的怎麼樣了,
接著很自然的就坐下來跟我們一起泡茶聊天
席間,
一會講到某個地區準備要進行什麼開發案,
上周他的議員朋友才跟他說已經確定通過了
一會講到茶的投資學,
原來茶也是可以投資的,不同產地、不同年代有不同的價格
也可以買來等增值,入門從幾萬塊到幾百萬都有
現在我們現在泡的茶是十幾年大陸過來的老茶,一斤要好幾十萬
(天啊,那我喝一口不就好幾仟元....)
一會又提到古董投資術,要買那個畫家的畫,未來可以漲很多倍

整個不到一小時的泡茶時間,真的都是在聊投資、聊商機,
而且金額都是億來億去的,
真的讓我大家眼界,原來有錢人不僅是想的,連聊的都跟我們不一樣呢!!

自從那次泡茶之後,我完全可以體悟"愈忙愈賺不到錢,愈玩愈有錢"這個觀念。

愈忙的人,愈沒時間去思考,也沒時間去吸收最新、最關鍵的訊息
只能在自己的圈子裏,轉來轉去,或許忙碌可以讓我們作到我們熟悉領域的頂尖
但同時間也失去了讓我看到不同世界、升級的機會。

前幾天跨完年的隔天,當大家在聊101、義大的煙火秀時
有則 "謝金燕跨年南北趕場,一個晚上狂撈600萬" 新聞讓我特別深刻,
當大家都對22k,砍國營事業年薪奬金的議論紛紛時,
有實力的藝人不用看老闆政府臉色,
完全靠自己的實力,一個晚上就可以創造別人好幾年的年薪。

就像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書中第一個準則說的一樣

有錢人相信-        我創造我的人生
一般人則認為-   人生發生在我身上

有錢人是自己決定收入的等級
一般人則是被動的等老闆、政府給予


人生能不能大富,
有時真的不是我們能力不能力或是努力不努力的問題。
而是在於你有沒有一顆有錢人的腦袋、有錢人的觀念思維。

1/24 晚上 在竹科科管局,我們有舉辦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的分享會。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有錢人跟我們想的不一樣的觀念,

或者想要瞭解要如何像謝金燕一樣,創造出個人最高時薪的方法

歡迎立即報名參加

相信一個晚上的時間,絕對有機會讓你換個有錢人的腦袋喔!!

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新竹分享會

分享會日期:  2013/1/24 1900-2100
分享會地點:
新竹市新安路2-1號 科學園區科管局B1第二會議室
活動費用:場地費$100元


當天參加活動者,還特別加贈價值$8,000元,
成功學大師-博恩崔西:達成目標的七個步驟 線上影片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成功只給肯行動的人喔!!



JR購屋理財資訊
新竹購屋諮詢
新竹買屋諮詢
讓錢自動流進來-財務自由工具規劃
財務自由實戰營
網路、股票、房地產包租公課程
竹科人財務自由,退休規劃
股票權證套利
http://www.101jr.com/
E-mail: jerry@101jr.com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www.richfree123.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