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十點,看屋現場
已經排滿了看屋的人潮
2012年八月某星期五接到仲介訊息
說有間在
光復路一段
三房加平面車位
十年左右的屋齡
而且還是高樓層景觀戶
屋主因為換屋準備出售
聽到這裏,注意頓時變得很集中
因為光復路上、關埔生活圈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功能完整、
適合我們二人可以幸福成家的物件了
結果聽到仲介房子的開價
我差點沒從椅子下掉下來!!!

這樣規格的房子,開價竟然不到700萬
當下馬上問仲介是否可以立刻去看屋
沒想到仲介說要明天早上十點才統一開放看屋
聽到這個回答,興奮的心情立刻涼了一半
看來明天免不了一場激烈的搶屋大戰
而且出手決策要非常非常快速,
才有可能買到這個可以超級幸福成家的房子.
為了可以加快自己作決策的速度,
我先請仲介把房子的資料傳來,
可是等了半天,都一直沒有收到
深怕錯失這個機會的我,
化被動為主動
直接殺去仲介店裏看資料(事前做準備的功夫很重要)
看完資料後,
仲介還特別提醒,如果想要買到的話
明天一定要早點去排隊
因為已經有十幾組客戶預約看屋了
(天啊,看屋還要拿號碼牌...)



為了買到這個物件
星期六一早,我七點多就爬起來(周末早晨本來是應該睡到自然醒的補眠日)
趕快去物件現場登記看屋
還好有搶到頭香,可以優先看屋
登記完後,就到附近吃早餐,
等十點的看屋
果然九點多不到,這個現場就排滿了看屋的人潮
十點一到,
仲介就優先帶登記前兩號的我們和另一組客戶上去看屋
結果看屋不到一分鐘,
就在我還在跟屋主聊
陽台看出去景觀會看到水塔和天線的風水問題時
另一組客戶,已經做了決定、悄悄離開下樓去出價了
(天啊,他連主卧和後陽台都還沒看呢!!)
當我速速結束與屋主的對話,
衝下樓準備去出價時,
只見仲介的店長說
已經有客戶出價,
今天的看屋到此結束.....
留下現場還有十幾組未看到屋的客戶
還有正準備要出價的我
一臉錯愕!!

一個大部分人還在賴床、還沒清醒的周末早晨
一間可以讓人幸福成家的好房
就這樣被秒殺了....

不過雖然說這次因為差了幾秒鐘而沒有買到,有點可惜
但心中並沒有難過、不開心的感覺
反而很樂於跟大家分享這次的經驗
因為我知道這次我會碰到這個優質物件,並不是純憑運氣
而是因為對的方法、持續作,所必然產生的結果

但試想,
在新竹已經看了上千間房子、且很認真作了準備功課的我
還是會因為現場一些突發狀況、而錯失買到優質物件的機會

我們都知道買房成家是人生很重要的一件大事,
但我們在買房之前,有作了多少準備功課呢?
大部分的人花的時間、作的功課
可能比上大學通識課程,所用的時間還少

人一輩子辛勤的念書、考試
大部分的原因是為了能找到一個好的工作
而找到好的工作的主要目的之一
是能夠累積不錯的財富、買到一個好房、安心成家
但很多人卻在這個人生主要的目的上,
花不到一個通識課程的準備時間,
這真是一件很掉詭的人生冏境..

試想,如果你平常買房都不作功課
要如何克服這三道買房最關鍵的問題

當下次出現優質物件要出售時,
你會在第一時間被通知到嗎?

如果真的出現優質物件,
而也有仲介朋友第一時間通知你
你能夠當下做出判斷,並排除萬難以最迅速的時間
到現場親自看屋判斷嗎?

前述這個秒殺物件,
聽說也有很多第一時間被通知到的客戶
因為星期六當天有事,必須改天才能來看
試想,我早上七點多就爬起來排隊看屋
都沒買到了
那個要改天來看的,會有機會嗎?

另外一個最關鍵、也是最難的問題
就算你都克服上述兩個問題
但要在幾分鐘,甚至幾秒鐘的時間內
作出數百萬甚至上千萬的購屋決定,
你能夠有這樣果決的勇氣嗎?
我差幾秒,物件就被買走了
如果讓你碰到這個大好機會,
你無法當下決定,
還要回去跟爸媽、老婆討論
說真的,有時候機會就這樣稍縱即逝,一去不回頭

機會總是給準備好的人
與其
一直抱怨房價太貴、政府打房不夠力,導致買不起房子
或者
一直期待房價下跌、想等好時機再出手,但房價卻始終看回不回

無殼蝸牛這個名詞、這個問題是20年前就有的,
能不能買房幸福成家,不僅是環境、政策、景氣的問題
更重要的是自身有沒有認真研究、準備的問題

與其一直抱怨、一直期待

還不如趕緊學習購屋、買屋這個人生必修的學分

你準備的愈多、努力的愈多;勝算買到優質物件的機率就愈高喔!!


JR幸福成家課程
用一天的時間
迅速增強您
1.找到優值好房的機率

2.加速判斷決策出價的功力

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培養自己迅速作決策的能力
就從點選以下連結開始囉...

立刻啟動房產學習之旅喔!!



JR購屋理財資訊網
新竹房產產、新竹預售屋資訊
桃園青埔房地產、預售屋資訊
淡海新市鎮房地產、預售屋訊
新竹購屋諮詢、新竹買屋諮詢
新竹股票技術分析課程
新竹法拍課程
股票權證套利
http://www.101jr.com/
E-mail: jerry@101jr.com
Facebook粉絲團:www.facebook.com/richfree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