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只要寫下來就會實現喔!!
今年過年寫下要植50棵樹的夢想
之後到處找植樹的活動,
無奈幾場植樹活動不是地點太遠,
就是只發放樹苗,要自己找地植樹
在過了3/12植樹節之後,
我的植樹業績還是掛蛋,
沒想到前幾天突然看到
這個植樹救地球的活動,
今天趕在活動報名截止的最後一天
抽出時間去報名,
一去才知道這是
直銷商美樂家辦的公益活動
聽說他們會員也很踴躍報名這個植樹活動
還包了兩車遊覽車
5/6要出發到嘉義一起植樹,
很開心有這麼多植樹護地球的同好
我當場報名認養了50棵樹,
今年植50棵樹的夢想,就這樣順利完成了
真的,
夢想只要寫下來,目標明確
自然就會有很多貴人來幫你完成喔. Jerry
2012要植50棵樹的夢想達成囉!!
5/6在嘉義的植樹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護地球喔!!



今天剛好趁過年,
看一部Roy學長
幾年前強力推薦的電影-聽說
原本一路是愛情勵志的劇情,
不知為何突然冒出
"末日近了、你們要開始種樹的橋段"
想說怎麼那麼巧
種樹是我這幾年一直想做
想為我們日漸暖化、氣候異常的地球
貢獻微薄心力的重要大事
雖然這幾年有參加過一些植樹活動,
但我和Rachel兩個人,
頂多種個一顆、兩顆的
總覺得我們做得不夠,還可以做得更多
所以一直把大規模種樹這件事,
放在我們的心中,
列為我們重大的使命



所以當今天電影崩出這個
"末日近了、你們要開始種樹"的畫面時,

心中真的是震了一下,
當下決定今年一定要立即執行
更特別的是
當電影畫面出現一顆樹、兩顆樹時

當下我還在納悶,為什麼要特別照這兩個鏡頭
但當我看到"三顆樹就是片美麗的森林"

一切就豁然開朗--我懂了
突然頓悟到
夢想、目標不在乎大小
只要開始作、持續作
自然就會產生力量、效果

今年我們的重要使命之一
就是要為地球多植50顆樹!!
歡迎有志的夥伴,一起來共襄盛舉喔!!

     電影最後也一句台詞覺得也很意義,一併跟大家分享

     愛情跟夢想都是很奇妙的東西
     不用聽、不用說、也不用被翻譯
     就能感受到它--電影聽說



JR購屋理財資訊網
新竹房產產、新竹預售屋資訊
桃園青埔房地產、預售屋資訊
淡海新市鎮房地產、預售屋訊
新竹購屋諮詢、新竹買屋諮詢

新竹股票技術分析課程
新竹法拍課程
股票權證套利
http://www.101jr.com/
E-mail: jerry@101jr.com
Facebook粉絲團:www.facebook.com/richfree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