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圈美廈3+1房
優點
1.地點優,位於機能方面的光華商區,離市區近
2.採光極棒,而且是三面採光,視野也很好
3.附近環境單純,也沒聽到甚麼很明顯的噪音

缺點
1.開價比附近行情高,而且屋況維持很好,推測能談價的空間不大...
2.格局不方正而且有斜角,在風水上和格局規劃不是很討喜,
   再加上沒有車位,未來要換屋時,可能不好流通.

這個物件屬於電梯華廈,
基本資料如下:
主建物22.48 坪
附屬建物4.14 坪
共同使用坪數8.70 坪
土地登記坪數4.20 坪

開價 498萬
總坪數 35.32坪
格局 4 房 2 廳 2.0 衛
類型 電梯大樓 / 住宅
樓層/樓高 6 / 8
座向 座北朝南
屋齡        18年
管委會
外牆 丁掛 管理費 800 元
建材 鋼筋混凝土造
車位

以下照片是下午四點多拍的,
採光很不錯
其中最大房間一景,有大窗戶,採光非常棒

小房間一景,採光也不錯

第三間房,採光也OK

客廳一景,空間頗大的,採光也很不賴

廚房一景,後面連接著小陽台

從上面的五張照片看的出來,採光真是天殺的好啊!!!

重點是他還是三面採光耶!!真是太Wonderful了~~

總樓層是八樓,而它位於六樓的位置,視野也非常棒

以下是幾張從窗外看出去的照片~


樓下就是全家耶,實在太方便了

很棒的視野

這個物件不但有很好的採光,由於屋主疑似有重新漆過的關係

屋況也保持的非常好~

如果先不談它的價格,看了感覺是很不錯,有舒服的感覺

話雖如此...眼尖的我還是在雞蛋裡挑出了骨頭 嘿嘿嘿~~

牆壁有浮凸的痕跡,疑似壁癌的現象

如上面照片,有看到一些牆壁有類似的現象

而且有些小地方有裂痕存在

不過大致上來說還算是可接受的範圍啦~

正當我抱著很開心找到一個好物件的心情時

仲介將這個物件的平面圖拿給我看

當我看到的時候,心卻涼了一半....


格局圖顯示有一個很明顯的斜角....

各位看到了嗎?這個物件存在著斜角...

雖然說我在看屋的時候就有發現,但我看格局圖才知道這是個無法忽略的斜角..


離開前問了一下仲介屋主的底價大概是多少

不過他沒有透漏,只說如果OK的話會盡力幫我們談

雖然他這樣說,但是從他的開價和屋況看起來,我個人猜測能談的空間不大吧

再說這個物件賣了大約一個月,也表示屋主沒那麼急售~


最後再來統整這個物件的優缺點:

優點
1.地點優,位於機能方面的光華商區,離市區近
2.採光極棒,而且是三面採光,視野也很好
3.附近環境單純,也沒聽到甚麼很明顯的噪音

缺點
1.開價比附近行情高,而且屋況維持很好,推測能談價的空間不大...
2.格局不方正而且有斜角,在風水上和格局規劃不是很討喜,未來要換屋時,可能不好流通.

新竹房地產-JR圓夢團隊
新竹現金流活動

新竹購屋諮詢
新竹中古屋套房改建規劃
新竹包租公養成
竹科人財務自由,退休規劃
股票權證套利
http://www.101jr.com/
E-mail: jerry@101jr.com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www.35688.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