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仲介帶看一間在光復路一段,
     昌益北歐三小國(丹麥,芬蘭,北歐)對面,385巷,一品華廈社區,
    這個社區,我之間就有一直鎖定,
    因為地段真的還不錯,而且是舊公寓,價格比較有空間,
    前年(金融海嘯時)有看到永慶有成交245萬的,相對一坪不到8萬,
   去年我也出過一間5樓頂樓,出240萬,後來沒成交,
    但事後仲介表示250萬,屋主就有可能賣了.
   今天去看的這間,因為是位於邊間,且是3F,
   開價398萬,聽起來規格和開價都挺合理的,
   所以仲介一約,我二話不說,隨即就去看房了. 

屋子規格

客廳採光良好,有前陽台
三房兩廳格局,前後採光都不錯
邊間,三面採光
原本是廚房,可能是前手投資客,想買來改建整修,
但後來可能某些原因,不作了,直接拿出來轉賣.
每個房間都有對外窗
屋頂有水泥脫漏的問題
這樣的衛浴款式,真的是快三十年的房子才有喔!!


房間看到廢棄的Router,大螃蟹還真是無所不在!!
  當下看完房子後,覺得這間雖然屋況蠻老舊的,
也有壁癌,水泥脫落,等較嚴重的缺失
但因為地點,格局,和採光真的都還不錯,
本想直接出個280萬開始談,
沒想到才正要打電話給仲介之際,
仲介自己就打來了,
說這個有人出340萬了,要暫停帶看和出價,
我心裏想,天啊!!340萬,
以一坪超過11萬的價格出價,
這個人是瘋了嗎?這個房子有這個行情嗎?
這個價格應該是鐡定成交的..
更扯的是,仲介幾天後告訴我,屋主堅持要賣365萬,
所以出340萬的也沒成,
總而言之,不管是340還是365,我都覺得很扯,
也覺得這個價格是被炒起來的
如果,這個時候的房市真的那麼熱,
對我們投資的人,價格不到,當然是不會出手,
但如果真的有買屋自住需求的,也建議冷靜一下,
延後購屋的時間點,避免買到最高點!!

新竹房地產投資-JR圓夢團隊
新竹現金流,房地產投資,財務自由
http://www.101jr.com/
E-mail: jr@101j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